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12

看了2012后
真的只能说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们真的无能为力
为自己做些什么了
甚至是逃生。。。
唯有像电影里的一些角色那样
灾难发生前
对自己的亲人说声
——再见

然后抱在一起



****************************************************
看完这部戏后
不懂“政府”会不会开始“造船”呢~~
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说
我们是时候开始造一艘我们自己的船了,
到时,不用跟那么多人挤在一起嘛~哈哈!!@@
电影里说,“船位”一个人要几十亿咧~~
我们有那么多的“财+力”吗??呵呵呵呵……

还有一点
看了这部戏后
很多人或多或少
都会说
如果有那么一天
我要怎样死
呵呵~~
虽然很不吉利啦~~
但我还是
有为自己“打算打算”
下的 =.=

我想下雪冷死算了
最不想的是被火烧死或者是海啸来袭
感觉很恐怖咯~~
火山爆发那些岩浆Bu Bu BU Bu那样很恐怖咧~~
高高的海啸,总觉得很可怕,而且到时不知道自己会“飘”去那里~~
不过,在马来西亚感觉会是地震+海啸吧,呜呜呜 TT

**************************************************
想太多了,呵呵呵呵!!!:P
那你们看了后,觉得想怎样死?\O/

不过,希望那天是不会来临啦~~~~

21 comments:

Jery said...

還沒去看耶~
不過最近倒是看了《海云台》。
裏面印象最深的是,原來海嘯時會被電電死!
這部片有點拖,同時,由於導演本身的考量,讓有些不該死的人死了。
嗯……不是說不好,只是感覺導演的用力痕跡滿明顯。^^
你看過了嗎?

~ mY wOrLd ~ said...

你去看了,再来给“意见”吧,呵呵~~

哦?《海云台》?没看过咧~那里的戏来的?
是韩国电影Tsunami吗?

Jery said...

是呀~~^^

~ mY wOrLd ~ said...

噢噢~那部我看过了~还是觉得2012比较好看咯。

我也没想过会被电死哦!不过看了后,应该会有这个可能吧,毕竟“路上”那么多盏灯,哈哈哈~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应该是有一位男角色,怎样都死不去的咯~~怎样躲闪跌下来的“船身”,还是中不到他,呵呵!可是他的妈妈就……

Jery said...

我覺得那個角色,擺到明就是導演故意的。
前面把他弄得很討人厭,後面講他超好運,郝運到怎樣都是不了。最後就給他一擊。
只有自己的媽媽沒活下來。

很少看到導演很用力的電影。
也不是不好,就是……不知道怎麽說。XP

~ mY wOrLd ~ said...

呵呵~说真的,经你那么一说,我才那么觉得咯,呵呵~原来看戏,每个人都会看出不同的地方及想法,呵呵~
感激××

Jery said...

hehe~~
純粹是吃飽太閒空造成的~~

~ mY wOrLd ~ said...

应该说你是很“享受”看戏吧,呵呵~而且应该是受到了“文学”的影响,哈哈哈~~~

Jery said...

hahaah~~
也許咯~^^

順道說一下~你還蠻勤力的~^^

~ mY wOrLd ~ said...

呵呵~~

勤力?怎么说呢?

leaf_xuan said...

原来满满的留言只有你们两个在对话。

虽然我爱说自己爱看店一个,可使上述两部电影我都没有兴趣看,怎么办?

婉芬,你的信我还在回着。看即几时有时间就会一鼓作气。

今天去书展看到西西的书,不禁就想起你。你要不要买?我先帮你买,然后借我看,我们碰面的时候再把书给你。西西之前的新书《我的乔治亚》,是一本长篇小说。有30%折扣。把大众还划算。本来想买的,可是又狠下心来了。总之今天的感触良多。读书的日子真开心啊!

leaf_xuan said...

错字!我不能接受。

虽然我爱说自己爱*看店一个*(电影),*可使*(可是)上述两部电影我都没有兴趣看,怎么办?

哎呀,贝贝啊,突然发现我喧宾夺主。

其实我是看到你写那么多“死”,才来这里留言的。我不敢想象自己怎么死,也选择不了自己怎么死。应该是要没有自觉的死,不要辛苦了很大段的时间,然后才死掉吧。现时,死亡这个课题还是很难静下心来谈。

世界末日应该在我们有生之年都不会发生,除非你的世界非彼世界。传说恐龙就是在冰天雪地中死亡,然后世界重生。如果是这样的话,照例来讲,应该是有很多东西突然覆盖着所有的东西,所以末日了。爆炸的话,就是整颗星球都不再存在。到时在火星那些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甚至放大后还是看不到的)存在生物,就会开始“火星人类”的生活和纪年。地球将成为一个传说。话说在地球面对末日时,火星人类的原始人,看到了这骇人的一幕,开始了他们的第一个字“*”,寓意现在地球人“啊”,既是惊讶。

总之,世界末日以后和以前,都是一个谜。他来之前给我们恐慌和未知。他发生了以后,没有幸存的人,于是后来的人(还会有人吗),在谜的情况下或许会经历“末日前人类”(就是现在的我们和那些末日前的我们)的生活。如果这一切都只是循环,那么这就意味了事情反复的发生,我们要学会如何看开一些,凡是不管我们想不想,还是会来的。但这一番话不代表我们可以放肆,任由死亡摆布。我们不应该这样而颓废,还是要爱惜身边的一切,我们的地球,我们的身体,我们的朋友,我们的记忆,我们的将来,我们的问题,我们的一切情感,我们的知识,我们的快乐,我们的一切一切。死亡是如此的必然,但也莫让自己在死亡前的那一刻也那么悲哀。

我讲太多了啦。

leaf_xuan said...

最后补充一句。

贝贝,你的这一篇,激发了我的想法。虽然在报纸看到一些人的评论,但也是视而不见。现在看到你如此有感触,我该不该去看一看啊。其实hor,我有一种不管如何都不要被吓到和感觉惊讶、惊奇的心态。不知道是不是完全这一回事,可能是有一种预备最坏事情发生的心态,简单来说就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要讲这个,恐怕又要另一篇长篇小论了。所以,我还是滚回自己的地方去消费去。哈哈哈。

Jery said...

貝貝~~
看看留言的時間,就知道你隔幾天都會上來一次拉~呵呵~~

至於小葉~~
==a
我去你的blog,沒看到啥新玩意,你居然跑來這邊大寫特寫,真是……

30%哦~~~可以買一下~~
幫我買吧,看什麽時候我過去拿,呵呵~
如果過很久就還你舊書价啦~~呵呵~~

那天過後,天天都抱着第一次的心情去開信箱,你還真會吊人胃口~~~
快回信啦!

Jery said...

貝貝~~
忘了告訴你,結尾放“XX”
有kiss的意思哦~~呵呵~
難道~~~~
>///<

~ mY wOrLd ~ said...

小叶~~竟然在这里见到你!!还那么长篇大论的,还要订正错字,哈哈哈哈~~××(婉芬说这样是亲亲的意思哦~~是咩??哈哈哈~~)

其实,2012你应该去看看咯~就抱着看一部作品的心态去看吧。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我看戏的理由很简单,由于在我们人生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会在戏里发生,所以我才会喜欢看戏。毕竟,我也不想“戏里”发生的事情在“戏外”发生,唯有透过“视角”去体验咯~在体验的当下,会想想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真的会发生(不只这类灾难片啦),那我应该如何选择或者是怎么做,我觉得有点“未雨绸缪”之感啦,哈哈哈~~

最近,我教的这间补习中心有个小小图书馆“书橱”,看到了以前我们读的人物,歌德、黑格尔、等等的,顿时觉得读中文系是件很幸运的事哦~~因为都读过他们的作品,呵呵!!毕竟很少人会主动去接触这些作品、人物的~这里的学生,还真幸福~

婉芬~~~~勤力就不能说了。说真的,这是个自然反应,每天得空的话啦,我都会开我的部落格看看,我也不懂为何~~呵呵呵呵!!

Jery said...

貝貝,你好厲害,居然有耐心看完兼回答,給你掌聲,啪啪啪啪啪~~~

哦~沒想過這個耶~
我只是覺得電影雖然地點、情節什麽的會變來變去,終歸講的都是人啦~
還蠻喜歡看角色們怎樣去努力解決人與人之間的問題,還有角色只見踫撞出來的人性火花。
呵呵~~

學習貝貝認真的精神,焚香沐浴數日後,終于看懂了小葉的留言~~~哈哈哈哈~~

~ mY wOrLd ~ said...

哈哈哈哈~~~其实我看了有三遍吧,好长+深奥哦~~呵呵呵呵呵呵!!!其实,小叶每次写的东西都是有她的风格啦~~所以“看”习惯了,呵呵!

婉芬!!!喜欢你那句————>人性火花!!!!!!太棒了!!!!!差点想举手又举脚哦~~哈哈哈\O/

Jery said...

“差点想举手又举脚哦~~”

噗!看到這便忍不住就暴笑了~哈哈哈哈哈~
聯想到你的象徵,小驢貴(應該是叫這名字吧~)哈哈哈哈哈哈~~~~
cute~^^


還有,差點忘了說,很喜歡大家這樣筆談,雖然就我們仨,哈哈哈哈~^^

Jery said...

嚴重寫錯!

小綠龜~~~~
哈哈哈~

~ mY wOrLd ~ said...

哈哈哈!!还真的严重的写错字到。。。幸好你及时改正,哈哈哈哈~~
我的小龟龟是可爱的啦~~~\O/

mm..我也喜欢,呵呵XD
不过,这不是灌水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