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忙碌。。。

最近
开始了
忙碌的生活

没办法啦~~
为了存钱去旅行、生活费和家用
等等……

当然
我还是希望有份安定的工作~
现在
真的纯粹赚钱~~
加油加油!!!!!!

所以
很多时候
没得和笨笨多点相处~~~呜呜呜……
没得和同学出去玩~~呜呜呜……
没得……最惨的事
没得做瑜伽~~~~~

一星期
一天的运动,都抽不出时间==
早上的瑜伽课又没法那么早起~~~
呜呜呜呜~~~~

我不要变肥啦~~~~
我要……
运动运动运动!!!!!!

2 comments:

Jery said...

最近都不怕水~因为我不会沉下去~~
肥油公司出产的超合身永久性不离身游泳圈果然好用~XP

~ mY wOrLd ~ said...

哈哈哈哈!!!
那你有去游泳啦??真的那么好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