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个月份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啊~~~

想想三年前才开始进大学
没想到毕业已成为事实
想想做工赚钱是“大人”的生活
没想到赚钱已是我们的分内事

人总该往不一样的方向成长
不是吗?
但偶尔
还是幻想能一夜不长大
呵呵……

都说明是幻想了咯
@@

×××××××××××××××××××××××××××××××××××××××
岁月真的不饶人啊~~
现在
工作是我唯一想好好完成的任务
希望不要再有像求学时的懒惰
积极地把“债”还完~~
呜呜呜……
死ptptn。。。不过,钱是我借的~~
我会努力偿还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用笑来掩饰伤心:P)

×××××××××××××××××××××××××××××××××××××××
今年
我有将以往的臭脾气改掉点点咯~~
应该有点点吧??
=.=

希望

2009年最后一个月份
的开始
是朝我们未来前进吧~~~
加油加油!!!!!!!!!!!!!!!

×××××××××××××××××××××××××××××××××××××××
再过三十几天
我即将飞往台湾
很兴奋哦!!!!!
期待期待!!!!!!

希望
我们的旅程能顺顺利利的
大家都玩得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地回来~~~~~~

yaHOOOO~~~~~~~
2010年
我期待你^^

2 comments:

vendetta said...

rmb buy me a souvenir
hahaha^^

~ mY wOrLd ~ said...

hahaha~~so happy to see u here^^
haha!! i will~~ n i knowwhatu want,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