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再见了,龟龟~~ T.T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我为这两只龟龟拍下了留念的照
也为它们写了一个post
只因
过几天 我就要将它们放生了

很舍不得它们咯T.T

但在titiwangsa那里
它们会过得更好~
我是这样想的~~~~
它们会有很多同伴同类一起玩~~~

你们两个要相信相爱哦!!
要照顾对方~~~
呜呜呜呜……


你看,它们多相信相爱~~


比较大只的,很贪吃的咯~~时常跟另一只抢吃!哼~也是坏蛋一只~~~~



小只的,我最疼它咯,呵呵呵……它很活泼,但就是爱选吃,只吃爱吃的食物而已,所以比较小只~


小只这只很喜欢我跟它冲凉和刷背的咯~~它的样子会很享受的哦!!真的!!呵呵呵……
最舍不得就是它 T.T


纵使很舍不得它们,但放生让它们自由自在的在湖里生活,也未必不好。希望你们在titiwangsa的湖里能有好的生活~~有什么节日时,还可以看烟花,哈哈哈哈哈!
还有,
我和阿笨会常常去探望你们,带东西给你们吃的:)
再见~~~

3 comments:

阿勇 said...

对咯,让它们回归大自然,有很多朋友,总好过一直把它们关在这么小的地方,想转身都难 :P

~ mY wOrLd ~ said...

好啦好啦~~知道咯“)
什么啦,我很照顾它们的咯!屋子也很大的啦,哼~
:P

yii yih said...

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