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Thursday, June 03, 2010

吃“素”菜

最近
我家开始了
一个礼拜的一天
吃一天
全素宴~~~

对我来说
只吃菜
我会觉得很乏味
所以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
有肉的食物
呵呵~~


试过了
全素宴后
我觉得
Eeeee....还不错哦!!
或许是我妈妈煮得好吃吧
那些菜
都很美味
也很容易入口
不错不错“)

所以
一个礼拜的一天
可以实行
全素宴
哈哈哈!!!!

话说回来
最近
很容易跑厕所咯~~
或许和吃菜很有关系
感觉自己很健康了哦~~~

哈哈哈哈哈啊哈: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 sudenly eat zai??

~ mY wOrLd ~ said...

for healthy n for our's world..
XD

can i know who are u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