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Saturday, May 01, 2010

睡眠的美好

生病了

才发现最近的睡眠不够
或许
是天气+睡眠不够
而造成的病吧

以前
睡觉是我的全部
总觉得
睡觉
是很美好的事


人一长大
就有很多事要烦
要顾
不能像以前
在学生时代
那样
要睡到几时就几时

现在
背负着的是工作
没有工作
哪来的生活?

人一长大
真的那么可悲吗?

或许
我是时候
要找个地方
好好地
想想

怎样一边工作
一边享受
睡眠的美好了

我可以像个小孩子
那样安心、
好好的睡一觉
吗?

还是
你又要说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这是个
我还不愿面对的事实吗?

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