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Wednesday, March 03, 2010

新年快乐·2010 ^ ^

农历新年到了
心情开始从没有feel到有点点feel了~~
呵呵!

昨天和一班死党去酒楼吃了我们的第一餐团圆饭
虽然菜色没那么好吃
但就是有很不错的感觉
因为朋友都还是那样的聚在一起~
惜福!

期待初四再与你们看电影及初十四的“团拜”
“)

初八那天
我也期待着朋友的到临~~
很久没见了~~
很久没吃粥底火锅的你们
呵呵呵!

今年的除夕夜
和往常一样
还是妈妈煮的菜
虽然有些吃厌了:P
但还是有妈妈和幸福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

旧的一年去了
新的一年
我会努力工作
努力享受生活
珍惜身边每一位

我在此
也祝你们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