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台湾·游(完)

台湾·游 之
心情·故事篇

回来工作也有两个星期了~~
但心情还是遗留在台湾
呵呵!
是时候把回忆留下了~~
不然都没心情工作 : P

在台湾的那几天
有股冲动想在那里生活、留学
等等的想法~
能在那里留学的朋友
要好好珍惜~

不过
我相信人是很奇怪的动物
当你拥有一样东西时
你却不会珍惜
但你得不到的东西
往往都是向往的
呵呵~
这就是人啊~

我相信为何
有这么多人那么喜欢旅行
因为
它能让你体验很多
认识很多不一样的人

“看见”很多~
“)

话说回来吧,虽然谈不上什么心情·故事的,但我现在突然想起,就在这里顺便提一提,呵呵!85和86年出生的人不懂是什么因素,都会看起来“较年轻”?!呵呵……这不是我说的,因为在旅程中,我们这班12小瓜都被说得比实际年龄来得还要年轻,搞得大家都死鬼的开心,哈哈哈!!很多人以为我们才19,20岁咧~~他们都很羡慕我们,能一班的出来旅行~~搞得我还蛮自豪的,哈哈哈!!我不是自豪自己看来年轻,而是我们真的一大班好友都能一起去旅行~~~:D

好啦,是时候要把回忆收藏在心底了
要开始努力做工赚钱了
因为
下一趟的旅程
才正要酝酿着……

期待**

再见了~~台湾”)

4 comments:

Jery said...

哈哈哈~我是86的!Yeah!

~ mY wOrLd ~ said...

哈哈哈~~饭饭~~很久没见到你了~~
是啦是啦~~你是86的,所以你看起来也很年轻咯~XD

Jery said...

hahaha~对亚没错!
我们就是看起来年轻!哈哈哈哈~
尾巴翘上天啦~呵呵~

好久不见你啦~想得不得了~
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去旅行呀?呵呵~

~ mY wOrLd ~ said...

oh!!!为什么我的这里有这样的留言广告??!!!!衰~

回归正题~
饭饭,别翘太高咯~~哈哈哈哈!!
有机会啦~下次想到sarawak找你,可以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