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八月十四号·想念

刚面试回来~
还要过三关。。。
通过了
才能开始上班~

几时开始
补习中心要那么严啊~~=="
不过
也希望
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
回来时
一个人去吃了
我和他
很爱吃的猪肉粉
一面吃一面想了很多东西
关于
我们两人的点点滴滴

想他。。。

*****************************************************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突然很想念
那班“小瓜”
虽然觉得他们很皮
很坏蛋

可是
还真的有点挂念他们
是否有用心读书
是否还是那么皮
还是爱闹事
打架~

呵呵呵………………

1 comment:

鱼 said...

贝贝,你在补习中心的面试成功了吗?
工作范围是什么?教课吗?
还有,介意告诉我薪水大概多少吗?
可能迟点我也会去补习中心询问一下。

不好意思,
一下子问了这么多,
我心急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