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Sunday, August 16, 2009

饥饿30

终于
能有机会出席
饥饿30营了
以前都会拿着捐款卡
到处筹款
可是都没出席活动

这次
是应我小妹的“盛情”邀约
就与她一同出席了~

经过了这次的活动
我深深地体会到
饥饿+疲惫之感
----->
从中发现原来饿肚子对我而言没问题,

睡眠不足才最辛苦==

而那些赤贫的小孩们呢??
饥饿+疲惫还是要继续寻找生活!!
HHhhmm...
希望他们的生活能逐渐改善。
I hope u've got the power!!!

××××××××××××××××××××××××××××××××××××××
这次的参加
由于
我是队伍(mocha沙冰)里
年龄最大的==
(虽然很多人都说看不出哦!)
所以
我便被小队辅
“陷害”选为
对长
==

我自认是个没有很强领导能力
的人
我常常都自觉我是个很好
很配合的绿叶
这个角色
我觉得做得
还算很好的

这次
对我来说
真的是个很大很好经验

虽然
被小队辅
说我很“没用”
走路走很慢
常常被队员走快过我
(爬上爬下,走楼梯走到脚酸啊~~~)
然后说我说话很冷
再然后说
在人群中
找不到
小小一“只”的我

不过
我们这支队伍
竟然能拿到全组的
最佳队伍!!!
哈哈哈哈……
奖品是2大包
mammi~~~~~

其实
很庆幸的
我们的小队辅
是个很好玩的人
(超级过动儿咯==)
而其余的
17位成员
都是很配合
很有默契
很有团队精神


所以
因为有我们整整18位
才会赢得
全场最佳队伍的!

谢谢你们!!!

×××××××××××××××××××××××××××××××××××
这次的
饥饿30营
让我
获得很多


我们能尽点点力气
来帮助多多的贫穷孩子
让他们能
得到知识
赶走饿势利!!!!

3 comments:

caiNian said...

难怪我感应到你瘦了~

下次带我一起参加啦!!!!!

鱼 said...

很好的经验哦!

我还要等天时地利人和,
才能去参加。=p

~ mY wOrLd ~ said...

年年~~还能感应的哦?哈哈哈!!!

鱼~~对咯!很好的经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