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Tuesday, October 06, 2009

我的样子是否看起来很“小”?

其实
因为身高的关系
(我是这样认为的~)
我常常被误为是“刚毕业”的学生
不是大学
而是中学生
==

样子看起来“小”
真的不是那么好
尤其
当你面对
别人时
无法给人家
算是……信心吧。

之前
教国小时
隔壁桌的马来老师问我几岁了
我说要24了
她睁大眼睛看着我
说:
我还以为
你中六刚毕业
==

最近
同样的事件又发生了
在补习中心里
有位母亲问我
你几岁了
我说了同样的话
她很夸张的回了我:
你看来像中五生
==

其实
很多父母亲
看到我后
都会“假假”叫他们的孩子
问我的“背景”
——年龄、学历
深怕我不知从哪里来的
或是
刚出茅庐的“小伙子”

我很高兴
我的样子看起来“年轻”
但是
它有点阻碍我实际的年龄与
还算有点
经验的经验……

12 comments:

Jery said...

哈哈哈~我也有遇过哦~
不过我的反应是高兴就是了~~哈哈~
这可是很多人想要都没有的哟~~~高兴点吧~
^^

现在的话,每个人都比我大,没有这种问题,我周围都是安娣安哥级的人物。
只是……开始有点惆怅……

Unknown said...

我也有你这样的烦恼。
太年轻……给不到别人自信
尤其我还是中学老师……

最近在想
以后不要从事教育界了……

~ mY wOrLd ~ said...

芬芬~呵呵……我会高兴,但是它会有点妨碍我的工作啊~~~
哦?有什么惆怅哦?说来听听?

sheryn~不要气馁吧!
哦,那你想走那条路呢?
祝你
成功哦!!^^

亮晶晶 said...

不是身高的关系,有些人在你这个年纪已经有个成熟的脸。各有各的好,不需要烦劳

~ mY wOrLd ~ said...

亮晶晶~~呵呵!或许我真的烦劳太多了吧~
对了,请问你是?:)

小巧琳珑 said...

嘻嘻我和你一样咧,不过我倒不介意,因为我的思想也差不多停在那个年代。(噗)

~ mY wOrLd ~ said...

哈哈哈~~那就好啦XD

kai sing said...

吼!我小妹让同学看我们四姐妹的照片还猛说我是他妈妈!气死人了!

~ mY wOrLd ~ said...

har???你小妹的同学好坏哦!!!呵呵~

leaf_xuan said...

被人将看起来比实际年纪大也是蛮惆怅。道理是相同的啦。

不过,我不能不说,身形比较小的人,永远都是比较小的。

可是贝贝啊,我一直觉得你很可靠,不会很小(心智上啦)。

p/s:晓甜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我没有在炫耀。

晓甜 said...

欣媚,你明明就在炫耀嘛~~
贝贝,放心啦~~其实我都一直认为你很成熟~~

~ mY wOrLd ~ said...

小叶~~炫耀就炫耀啦!!!哈哈哈~~幸好晓甜会“做人”咯,wakakakakka!!!
对咯,身形较小,(应该有点肥了)说较矮比较适合,都会看起来比较小咯~
可靠哦?我都不觉得的:(

晓甜,很高兴你在这里留言~~你真的太好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熟?干嘛某人常说我很幼稚很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