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

最近的肚子
怪怪的

常常便便
是那种有点像拉肚子
的便便
@@

最近
面试了一份工

很普通的职员、职位
可是却不能被录取
原因是因为
他说我高学历哦~~~
能做点别的
反而
叫我当保险代理员
@@

我也知道
我没必要申请
这份工啦~~
可是
靠近我家又能让我兼顾补习
啊~~~
我只想在三个月里
赚钱
“大公司”没可能请我的咯~~

竟然酱对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