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 简简单单的和朋友聚聚。 简简单单的与大家分享。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原来,我简简单单的心愿都有你们的存在~珍惜~

Blog Archive

Tuesday, August 25, 2009

胖了~~哈哈!!

上个星期去了怡保,吃了超多东西的。一天应该有4、5餐吧??呵呵呵呵~~~回来时,还真有胖到了~~哈哈哈!


大树脚杂料——〉由于我爱吃杂料,所以觉得不错,而且够大件^^


令人感动的一对老夫妻,伯伯在后屋辛苦地煮着猪肠粉,婆婆就在档口外卖食!


怡保白咖啡~~~走了一整天,休息下,来杯冰咖啡,好喝!过瘾~~^^


不错吃的芽菜鸡~~很大颗的芽菜,还有好吃的猪肉丸!!


来张大合照~空气好,精神爽~~又要开始今天的“吃饱饱”的旅程啦~~~


拉曼大学,我蛮喜欢的一个“场地”。荫荫凉凉的~舒服。在图书馆外面的“一道景色”^^


如果我们有机会到金宝那里上课,我想我们中文系的一定会常在这里看到彼此,呵呵呵呵!


酱多餐里,本人最爱——〉面包鸡。面包香味十足,咖哩鸡不错^^


像个一座美丽的城堡~~~呵呵呵!keLLies castLe~~


那里也是传说中的鬼屋~~~~试想想城堡上铺满乌云的模样:P


最后与城堡来张大合照,谢谢两位“鬼佬”的帮忙:)


爱吃云吞面的我,又有口富啦~~~好吃!!


烧鸡腿味道不错咯~~~不吃鸡腿的我,发现原来鸡腿野蛮好吃的哦!!哈哈!!


怡保ktm station,很特别咯~古色古香,哈哈哈!!

finALy~~~

三天两夜的行程就在满满的回忆中及满满的肚肚里结束了~~
^^

5 comments:

Jery said...

你的trip好吃又好玩~~羡慕死我了~~
我每天都待在家闲晃,不然就做小弟的司机、堂妹的玩伴,闲死~~哈哈~

~ mY wOrLd ~ said...

mmmmm~~很不错咯,呵呵呵!!这个trip都没超过RM100哦!~~呵呵呵呵!!

最近,我也是呆在家~~~~~也快发疯了@@

Jery said...

天哪~好便~~~

我最近开始收心了,真正开始打算要找工。^^

阿勇 said...

胖了还哈哈噢~真是的…

~ mY wOrLd ~ said...

婉芬~~一起收心吧,呵呵!

阿勇,没有啊~~~~不要讲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P